男生女生都速配|高補水神器,想要水水看過來!

「補水」是所有保養程序中最基礎也是最關鍵的一步,幾乎所有的肌膚問題都是因「缺水」所引起的,絕對不能忽視。

擺脫繁瑣保養程序;擁有健康肌膚,補水是關鍵!


好皮膚不止是外觀問題,更是健康的指標:

出門在外,不管男生/女生第一印象的門面(臉)非常重要,相信不會有人不想擁有個好皮膚,尤其在季節交替時更容易出狀況。

如果你是剛開始保養的新手們,小編特別設計了一套極簡易的三部保養SOP,只需要『 一潔膚、二補水、三防曬 』達到減輕繁瑣的程序,讓你簡單輕鬆好上手。



其中的「補水保濕」,正是基礎保養的關鍵,所有膚質都需要適度的補水,包括油性肌膚也不例外。

就讓小編為你推薦幾款補水神器,保證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清爽舒緩好好的補水。


◆ 三項聖品分別為:T2調膚液#9緊緻露#10盈潤補水精華露 



其中的「盈潤補水精華露#10」最為大推,親膚凝露質地,輕盈保水好吸收,特有的淡雅薰衣草清香,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無負擔,而季節變換的時候也能有效鎮定舒緩肌膚!

盈潤補水精華露10紋理gif
潤補水精華露10 呈現的透明凝露質地,​輕盈好吸收,適用於所有男性女性的膚質。炎熱夏天可以直接當保濕精華做使用,清新無負擔,而在冬天也可以透過他好好的補充乾渴的肌膚,乾性肌則可以在潤膚霜前加上這款豐盈水感配方的補水精華,為肌膚全方位注入水潤,小編總是在洗完臉後給他按個幾下,讓臉部肌膚無負擔的好好吸飽水分,塗抹的同時散發淡淡的香氣也帶給人心情愉悅,最重要「不緊繃、不黏膩」的體感是你我不可缺少的補水好神器!
內含十二種透明質酸(玻尿酸),在不同的分子形態組合之下,更好滲透至肌膚底層。如果偏好極簡護膚,單純使用這款產品也能夠達到良好的補水效果!
而擁有健康的皮膚屏障能助於隔絕紫外線和外界侵害,在容易流失水分的夏季與乾冷的冬季裏頭可為重要,所以要選對親膚好吸收的補水產品,才能提升自己肌膚的水潤度與光澤度,跟乾燥不舒適的肌膚說掰掰~


接下來聽聽愛用者的真實回饋
》五星好評★★《
真心不掩飾的告訴你它的厲害!

★第一位見證者,是位過敏體質的女性蜜粉:
我是位時不時就會起蕁麻疹的人。有一次發作的時候,當晚直接在局部發作處厚敷一層,不誇張!肌膚的不適感真的慢慢就舒緩下來。這點真的超讓我驚艷的!它裡面的成分能幫助針對舒緩和肌膚不適即肌膚修護,對於我這種長期發作的肌膚不適,終於能得到改善。
「盈潤補水精華露#10」,保濕、修護、舒緩,一瓶搞定!我真心推薦給你們!


★第二位見證者,是位混和肌的女性蜜粉:
自從使用「盈潤補水精華露#10」,我超喜歡它在肌膚上呈現水露感,像是早上的晨露,極度水潤的感受。使用過程中肌膚好快就吸收進去,重要的是能感受質地親膚不黏膩,簡單一瓶就能保濕,雖然我是女性愛用者,但這一瓶對男性族群來說也是特別的友好。


第三位見證者,是位乾性敏感肌的男性蜜粉:
很不幸,我以前試過的一些精華液灼傷了我的皮膚,導致皮膚屏障被破壞。新加坡保養品牌皙之密的「盈潤補水精華露#10」質地輕盈又溫和,長時間使用我的肌膚得到明顯的感善,超愛它。
如果你的皮膚和我一樣乾燥,除了規律使用「盈潤補水精華露#10」之外,在使用之後,可以再搭配鎖水配方產品,一起跟著我們向乾燥肌膚說掰掰~


第四位見證者,是位乾性肌的女性蜜粉:
「盈潤補水精華露#10」,我敢說,它絕對是讓人百分百會回購的產品,乾燥肌膚的我,每到冬天肌膚絕對會大脫皮與脫屑,在認真調理下皮膚,補水+儲水,讓我不再是一位乾妹妹。
就連熬夜、壓力、飲食不均衡,臉上長了痘痘,#10號裡的益生元成分也能幫助穩定特別時期的肌膚所需。


堅持到底就是勝利!

皮膚護理可以不用很複雜,關鍵是你要懂得堅持!
為了幫助新手們快速了解保養三步驟,小編做個圖,方便大家保存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奇蹟麗顯 | 好用的"布"可思議,煥醒肌膚光采!

要你保持水感肌 | 拯救你的夏日冷氣"肌"